台南男不滿薪資!一把火把老闆車燒成廢鐵 下場慘爆

▲▼打火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林姓男子因為薪資問題跟老闆發生爭執,沒想到他卻放火燒了老闆的車,遭法官判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林姓男子因為薪資問題與老闆發生爭執,當晚外出又見到老闆的車停在路邊,一時氣憤竟潑汽油燒車,造成老闆車子被燒毀,而他事後主動到警局自首,最終遭到檢方依法起訴。案經法院審理,林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判刑6個月。

根據判決,林男2021年3月初因為薪資問題與溫姓老闆發生爭執,當天晚上,他又在路邊看見溫男的轎車,怒氣未消的他竟決定放火燒車洩憤。事發當時他拿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跑到車旁,並將汽油潑灑在車上後,接著用打火機引燃火勢後隨即逃離現場。

當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也造成溫男的汽車右後車燈、右後保險桿、左後保險桿、左後車門鈑金、左後葉子鈑、左後車門塑膠飾板等物燒燬而不堪使用,林男事後則是主動到警局自首。

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為,林男僅因薪資問題與溫男發生口角,就放火燒車,嚴重影響公共安全,並且也讓溫男的財務造成損失,而雙方至今也未達成和解,法官最終將林男判刑6個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