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豪華打線1安打遭完封創19年紀錄 守護者曝關鍵策略

▲▼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全場只有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洋基3重砲剛在前一戰達成單隊3人20轟的難得紀錄,但4日(台灣時間)遭到守護者投手群壓制,全場1安打遭到完封。

從先發投手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到兩位牛棚摩根(Eli Morgan)、克拉斯(Emmanuel Clase)都讓洋基吃足苦頭,最終以2比0獲勝,這是守護者隊史第11次聯手完封洋基,前一次得追溯至2003年7月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肯齊最為關鍵,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讚賞他的表現令人深刻,「如果能在一場比賽只讓他們(洋基)1安打,證明投球很殺,看得有趣。」他主投7局,只在4局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1安打,飆7次三振,有1次保送,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勝。

麥肯齊最近瘋狂被轟炸,近8戰就有15轟,但此戰找回壓制力,他表示,這場跟前幾戰不同的是,讓打者在本壘感到不舒服,把球控制在兩側,搭配曲球減慢他們揮棒速度破壞平衡性。據美媒報導,他此戰使用半數比例的曲球,近兩戰都有不錯的效果,隨著曲球改善,直球也發揮作用。

關鍵字: 洋基守護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