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3歲兒在客廳突然「墜落29樓」身亡 媽崩潰尖叫:我的寶貝啊

放3歲兒在客廳玩耍「墜落29樓」身亡 媽崩潰尖叫:我的寶貝啊。(圖/翻攝自GoFundMe與Google Map)

▲紐約市傳出男童墜29樓事件。(合成圖/翻攝自GoFundMe與Google Ma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傳出3歲男童賈西亞(Jayce Garcia)在家玩耍時,不小心從29樓陽台墜落,墜地後雖然緊急送醫然而20分鐘被宣告身亡。目擊者表示,事發時聽到男童母親潔達(Jayda)崩潰尖叫「我的寶貝啊」,後來痛苦跪倒在馬路上哭泣,因涉嫌忽視兒童罪被警方起訴。

事件2日上午11時10分發生在紐約市哈林區的Taino Towers大樓,有民眾發現穿著尿布的男童賈西亞墜樓幫忙報案。目擊者表示,「聽起來很像某個很重的東西墜落,我往外看發現大家都在公寓外面,有一名男童掉到5樓鷹架上」,男童父親雖然很想爬到鷹架上去救而但是無法。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賈西亞墜樓原因,爸媽表示,事發時他們2人在房間講話,以為兒子獨自在客廳玩耍不會有事,後來聽不到兒子聲音,出來查看發現陽台紗網破裂,往下看到兒子掉落在5樓鷹架。鄰居則透露,在孩子墜落約10分鐘前,他曾聽到29樓公寓傳來成年人吵架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