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遭酸學術不倫 994字轟網軍:網路天空不能乾淨點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沒想到近日遭人爆料她在美國擁有百坪房產,旅美教授翁達瑞1日甚至聲稱「陽光女孩柯志恩學術不倫」。對此,柯志恩3日深夜在臉書PO出994字長文,「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認為自己受到側翼、網軍汙衊,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臉書長文回擊網軍。(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柯志恩感嘆,被提名之後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網路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柯志恩在臉書PO文中提到,「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自從被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短短幾天就受到側翼、網軍、假帳號攻擊,甚至被起底的政治打手不斷騷擾詆毀,如果是一般的無聊謾罵也就罷了,沒想到竟然對她最在乎的人格及學術名譽進行汙衊,「是可忍,孰不可忍!」

柯志恩表示,電視台的政論節目永遠都是使用負面訊息搭配問號的方式進行討論,但這些名嘴並非全部都實際與她接觸過,當受辱的一方提出辯駁,就會被以「政治人物要經得起檢驗」這個藉口搪塞,根本是在故意搬弄是非、誇大扭曲、誤導觀眾,以達到帶風向的目的,「一字口誤就被放大到似乎犯了什麼過錯,好像你們或其他綠營政治人物從未講錯話!自以為扮演『上帝』,把藍營政治人物一字失言都可當成世間大罪進行審判,如此心態實可鄙可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今1日曾南下高雄,親自為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右)造勢。(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強調,最讓她感到可惡的是躲在鍵盤後面的假帳號,從過去無數次的選舉經驗看來,對候選人破壞形象、栽贓抹黑,就是網軍最擅長也是最廉價的選戰模式,「連副總統賴清德也曾指名『總統的網軍不要再攻擊抹黑』」,對黨內要角同志都毫不留情,又怎麼可能會對競爭對手客氣。

柯志恩說,她參選的目的是希望高雄更好,同時立下典範,大家打一場美好的選戰,競爭是要相互激勵,不是毀滅對方,更不是踐踏別人來成就自己,若要繼續誹謗、汙衊,她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討回公道,絕不妥協。

▼柯志恩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臉書長文回擊網軍。(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