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小CK「最Q小廢包TOP4」合體推禮盒!揪姐妹一起背大滿足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新加坡鞋包品牌CHARLES & KEITH(簡稱小CK)以平實價格與時髦多變的設計,擄獲全球少女們的心,想必許多女孩的家中都堆了不少小CK的戰利品吧?今年夏天小CK推出了一款「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裡頭一口氣囊括了「最Q小廢包TOP4」,不論是自己霸氣全包、還是跟姐妹交換著背都超滿足,今天就跟著《ET FASHION》一起搶先開箱,看看到底有多可愛!

▲小CK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開箱。(圖/品牌提供)

▲小CK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開箱。(圖/品牌提供)

▲CHARLES & KEITH「戀戀夏日迷你包組」7月7日正式開賣。(圖/品牌提供)

迷你小廢包雖然連手機都放不下,但是卻依然不退潮流,原因就在它能「裝可愛」的功能更強大。小CK先前其實就推出過這種僅有拳頭大小的迷你包,許多女孩會直接當作配飾使用,或者與手袋搭配成「雙包」造型,相當受歡迎,今年夏天小CK便推出了一款「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內容囊括了「最Q小廢包TOP4」,以夏日海灘風的度假氛圍打造。

▲小CK迷你包組合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小CK迷你包組合開箱。(圖/記者王則絲攝)

▲最Q小廢包TOP4合體組成禮盒。(圖/記者王則絲攝)

「最Q小廢包TOP4」包括了明星單品「Gabine」D字扣手袋的等比例縮小版,菱格皮革與黑金的搭配高級率性;同樣曾爆紅的粗鍊包系列,也以甜美的蜜桃粉霧色化身縮小版,療癒同時又很有個性;復古的淺綠色金扣鍊條迷你包,宛如海水波光的色澤,外型十分舒心時髦;迷你帆布水桶包則更瀰漫著愜意度假的氛圍,休閒可愛。

總共4款迷你小廢包除了可以用手優雅地拎著,也都有另附可拆卸的長背帶,讓搭配方法更加多元。

▲小CK戀戀夏日迷你包組禮盒開箱。(圖/品牌提供)

▲禮盒最底層暗藏的小驚喜細節。(圖/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禮盒中還暗藏了一份小驚喜,將包包取出後,底層為一張溫柔沙色的置物墊,不僅可當作女孩們拍照的唯美背景,也能作為居家的飾品盤使用,高質感的皮面甚至還能當作滑鼠墊!

不過禮盒中的4個小廢包都是此次「戀戀夏日」主題精挑細選調配好的,所以不能單買或是更換,不論是一個人超過癮地4款全包,或是揪好姐妹們一起購入,都是今夏買包的好選擇。

►包.開箱/Balenciaga半月包換上丹寧更燒! Y2K風格水鑽鉚釘太閃

►包・開箱/GUCCI「大雙G」手袋洗版IG 金屬LOGO搶眼、鍊帶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