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立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本土首位最多 泰迪慘丟7分吞敗

▲樂天桃猿林立 。(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林立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投一休四」再戰樂天桃猿,先發6.1局慘丟7分吞敗,林立從他手中擊出2支長打,包括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個人包辦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桃猿終場9比3擊敗中信兄弟。

林立今年曾在4月13日對統一獅之戰,敲出生涯第2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今天面對泰迪,再度於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超越林琨瀚和王勝偉共同保持2支紀錄,成為本土第一人,聯盟紀錄為前統一獅洋砲羅偉的4支。這同時是林立本季個人第8轟,穩居全壘打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威此役前6局投完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7局續投面對4名打者,被敲3安,其中黃鈞聲適時安打,率兄弟破蛋,桃猿決定換投。

桃猿換投朱俊祥,兄弟在一三壘有人,靠滾地球再跑回1分。狂威先發6.1局用94球,被敲6支安打,另有4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賽後防禦率2.21,拿下本季第7勝,追上兄弟象魔力,並列勝投王。

泰迪休四天再先發,一登板就遭林立首局首打席開轟,3局再掉2分,接下來3局未再丟分,不過7局續投時,解決朱育賢之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包括林立2分打點長打,隨即被換下場。

他在此役主投6.1局用102球,被敲9支安打,包括1轟,另有5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失掉7分追平本季單場最多失分,吞本季第5敗,賽後防禦率3.87。

兄弟本週推出泰迪、德保拉、象魔力「洋投全餐」對上桃猿,3名洋投出賽都沒有拿到勝投,不過球隊在4場對戰有2勝。

桃猿年輕投手邱駿威今天升上一軍立刻在9下登板,2出局後遭林志綱擊出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失掉1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