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末節只有3分!創隊史最低紀錄 中國男籃輸澳洲比日本還慘

▲▼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慘輸澳洲 。(圖/CFP)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慘敗澳洲。(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澳洲男籃不愧是亞洲新霸主,儘管本屆世界盃資格賽第三階段不是派出去年東京奧運銅牌主力陣容,但也夠了,昨天只讓日本隊拿到52分,今天再以71:48擊敗中國,尤其第四節中國只拿到3分,創下隊史單節最低得分。

澳洲籍的幾位NBA球星像是西蒙斯(Ben Simmons)、米爾斯(Patty Mills)、英格斯(Joe Ingles)等都沒在這階段名單,去年東奧銅牌成員也只有1位,全隊12人有7人在25歲(含)以下,平均身高超過198公分,身材優勢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首戰對上也非一軍的日本隊,完全展現宰制力,次節僅讓日本隊拿到4分,終場以98:52大勝,接著今天改戰中國。中國這次由「大魔王」周琦和中國第一控郭艾倫領銜。

▲▼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慘輸澳洲 。(圖/CFP)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第一控郭艾倫 。(圖/CFP)

中國隊在首節打完還領先2分,不過澳洲隊很快在上半場結束前反超1分,第三節結束雙方以45分平手,沒想到中國在第四節進攻大當機,被澳洲轟下26:3,中國隊主帥杜鋒兩度喊暫停怒斥球員,但都罵不醒,數度攤手,無奈最終吞下敗仗。

中國隊末節只拿3分,創下隊史單節最低得分紀錄,中國後衛胡明軒還在比賽中被人高馬大的澳洲球員給撞翻,痛苦倒地,在隊友的攙扶下才起身,但裁判僅給了普通犯規,賽後中國網友嘆「太慘了」、「這什麼比賽…笑掉大牙」。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慘輸澳洲。(取自FIBA官網)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大魔王」周琦。(取自FIBA官網)

關鍵字: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