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新北深夜改裝車飆仔擾民 金山警一晚攔檢取締44件

▲深夜改裝車飆仔擾民 金山警一晚取締44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深夜改裝車飆仔擾民,金山警一晚攔檢取締44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暑假期間不少年輕人夜遊北海岸,但有少數車友卻違法改裝車體、排氣管、甚至超速、蛇行等不當行為,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昨(2日)晚間偕同環保局共同執行聯合稽查,共計攔查83部汽機車,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6件,取締無照駕駛違規8件,超速20件,共開出44張告發單,以杜絕集體飆車事件發生。

▲深夜改裝車飆仔擾民 金山警一晚取締44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2日晚間偕同環保局共同執行聯合稽查。

金山警分局指出,透過路檢及巡邏等方式強力執法,除了在台2線沿線進行移動式測照取締超速違規,亦針對進入萬里、金山及石門地區改裝排氣管配合環保單位實施稽查。據統計金山分局今年迄今,已攔截近1922台違規車輛,並查獲265台非經審驗合格的改裝汽機車,通報環保局裁罰,以遏止青少年危險駕車、不當改裝車輛及車輛噪音妨礙安寧情形發生。

金山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為遏止暑假期間內非法改裝車噪音擾民或危險駕車等違(規)法行為,金山分局將持續編排防制危險駕車勤務,與環保局及監理所不定時實施聯合稽查,以確保轄區交通安全,還給民眾安寧的生活空間。

【更多新聞】

►免費旅遊領現金!詐團誘上鉤扣人、存簿 九份民宿集中監控

►守護基隆海洋「拒絕四接」 謝國樑力挺護海公投

►「檳榔攤就是堂口」養阿弟ㄚ鬧事鬥毆 基隆警查獲槍毒...逮5人

►核二廠2號機7/2降載!檢修再熱器洩漏 當天即回復負載

►「阿北你早就退伍了」台中男憶當兵遊基隆 餓1天誤闖國道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