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通了!苗21線落石崩落「交通中斷」 搶修6小時路通了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鹿場苗21線12.3公里處3日清晨6點30分發生大面積落石崩落,導致道路全面中斷,車輛無法通行,其中有8家露營區,超過300人交通受阻,還有1名重病婦人因送醫不及死亡。稍早消息傳出,在相關單位積極搶通近6小時,終於在中午12時20分順利搶通,讓民眾得以順利通行。

▲▼苗栗南庄苗21線12.5 k搶通了。(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南庄苗21線12.5 k搶通了。(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根據當地民意代表縣議員楊文昌說,據昨日下午苗21縣3.8公里處發生大坍方落石還壓到一部車輛今天一早災情再次發生,幸好沒有人車遭到波及,目前必須先搶通3.8k處,大型機械才能晉挺進上到12.5k處。

目前鹿場地區有8家露營區,約有80多帳露營客,加上民宿客人,超過300人交通受阻中,另外,還有一名重病婦人因此送醫不及死亡。

對此,相關單位積極派員搶通,而就在稍早消息傳出,在努力了將近6小時,終於在中午12時20分順利搶通,讓民眾得以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