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男「拿球棒敲門」打招呼 債主撂3人追打!他慘遭K爆頭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1董姓男子欠戴男借款3萬5千元,今3日凌晨0時許,他帶著球棒前往債主戴男家討論還款,董男到場後拿出鋁棒破壞戴男家大門,再打戴男肩膀一下,戴男瞬間暴怒、撂3名男子狂毆董男,董男被打的頭破血流坐在路邊,警方獲報到場後,通知戴男等人到派出所,凌晨5時許,雙方5人分別依毀損、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偵辦。

▲▼0703八里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41董姓男子欠戴男借款3萬5千元,今3日凌晨0時許,他帶著球棒前往債主戴男家討論還款,最後慘被債主追打到頭破血流。(下圖同/記者戴上容翻攝)

▲▼ 0703八里欠債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董男做出沒禮貌舉動瞬間惹怒債主

據了解,董男欠61歲戴男3萬5000元,今凌晨0時許,董帶著短小的鋁棒前往戴男家商討還款事宜,到場後先手持鋁棒破壞戴男家大門,再碰觸戴男肩膀,囂張的舉動惹得戴男瞬間暴怒。

戴男立刻叫出房內友人44歲胡男、41歲張男以及46歲陳男出來,董男見自己人單勢薄,立刻撇下短小鋁棒跑了出去,戴男等4人立刻追上,在路邊徒手狂毆董男。

▲▼ 0703八里欠債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戴男等人追了出去。

附近居民見狀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前往,到場時只見董男一個人獨坐在八里區中華路二段165巷3號路邊,頭破血流的向警方說明經過,並透露戴男好像有槍。

警方表示,事後通知戴男等人到案說明,戴男等人於凌晨5時許到八里分駐派出所說明,警方現場查扣戴男玩具手槍1支,詢後將雙方5人分別依毀損、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偵辦。另,債主戴男也要向董男提出毀損及傷害告訴。

▲▼ 0703八里欠債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0703八里欠債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