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嬌羞連結老同學!他爽喊:射滿妳 綠帽夫見「三點全露」崩潰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苗栗人妻重逢高中同學,進而發展出婚外情,丈夫發現後憤而對小王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苗栗報導

苗栗人妻重逢高中舊識,2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人妻還經常自拍三點全露裸照供小王欣賞,並相約摩鐵嘿咻至少6、7次,事後更互傳鹹濕對話,包括,「射滿妳的小穴」等。案經綠帽夫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判小王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人夫指控,小王明知道其妻子的已婚身分,卻仍大膽與妻子交往,並經常一同出遊、逛街,妻子還曾自拍裸照給小王看,2人甚至還相約到摩鐵嘿咻至少6、7次,而此事在他發現並質問後,小王也向他承認2人的姦情,讓他大受打擊,憤而對小王提搞求償。

對此,小王雖坦承與人妻發生過關係,但他並不知道人妻已婚,再者,有幾次的性行為是在人妻離婚後才發生,就連傳送裸照也是在人妻離婚後發生。另外,人夫曾向他的妻子承諾,不會對他提出告訴,如今卻失信違反約定,這明顯違法了民法第148條第2項規定之誠實信用方法,因此請求法官駁回人夫之訴。

法官審理時勘驗證據,發現人妻與小王交往期間人妻並未離婚,且2人在人妻離婚前也已發生過一次關係,因此認定小王侵害了人夫配偶權。至於傳送的曖昧訊息,內容曾提及,「愛妳,趕快睡覺,晚安」、「射滿妳的小穴,愛妳」等,人夫並無法提出證據證明訊息時間是在離婚前所發生,法官因此不採信,最終判小王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