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試一半全趴窗看楊洋拍戲!最帥消防員方寸頭Man炸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楊洋因《微微一笑很傾城》成為頂流演員,今年推出不同類型作品,包括《特戰榮耀》、《且試天下》等,軍旅劇、古裝武打全都輕鬆駕馭,新戲《我的人間煙火》則是挑戰消防員,造型是俐落寸頭,展現十足Man味。

▲楊洋《我的人間煙火》。(圖/翻攝自微博/楊洋)

▲楊洋《我的人間煙火》。(圖/翻攝自微博)▲楊洋《我的人間煙火》。(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寸頭造型Man味十足。(圖/翻攝自微博/楊洋)

楊洋此部戲和王楚然合作,目前正在拍攝中,雖然劇組低調未曝光,不過所到之處都有粉絲,更吸引許多路人圍觀,陸續路透片場造型、場景,照片中他身穿消防員制服,看似心情不錯露齒燦笑,顏值逆天讓網友直呼「不得不服氣、超期待男女主角合體。」

▲楊洋《我的人間煙火》。(圖/翻攝自微博/帳號名稱)

▲楊洋《我的人間煙火》樓下拍戲,來試婚紗新娘全趴著看。(圖/翻攝自微博/娛聞蜀黍)

還有博主分享一則網友消息,楊洋拍戲附近有一家婚紗店,正在試婚紗的新娘中途都跑去窗邊看楊洋拍戲了,因此有許多新娘背影照,「試婚紗變追星現場,楊洋那麽帥誰能拒絕得了他。」該劇製作人目前被曝光是賈士凱,為楊洋經紀人,導演為李木戈。

▲王楚然。(圖/翻攝自微博/王楚然)

▲《我的人間煙火》女主角王楚然。(圖/翻攝自微博/王楚然)

李燕離婚7年同框「彰化議長前夫」 謝典林笑認蹭流量:不是仇人

獨/孫德榮七月半來討債 最大一筆2500萬打水漂...對方竟鬧失蹤

趙小僑破尺度挺孕肚拍美寫真!「2週前肝指數突飆高」急求醫

交往8年從不查勤百分百信任 胡宇威認定陳庭妮:她就是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