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手肘流血奮戰 發文感謝球迷: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

▲▼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右手肘傷勢明顯。(圖/Badminton photo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賽,再度對上東奧金牌的中國陳雨菲,小戴在決勝局一次救球擦傷右手肘流血,最終不敵對手,賽後他也向大家報平安,「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前一日三局擊敗辛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挺進4強賽,自從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奪冠後,已經收下13連勝,今天再度交手陳雨菲,一路拼戰到決勝局,一次救球不及倒地手肘擦傷流血,經過包紮後再回到場上,戴資穎加壓近身球13比10領先,但這時戴資穎的傷口還未止血,再度請求醫護進場。

戴資穎回到場上繼續奮戰,可惜最終未能拿下勝利,無緣晉級決賽,也無緣挑戰大馬公開賽4連霸,不過賽後他受訪時說明傷勢情況,「我是壓到場地拼接起來的接縫處,所以才會壓到這樣一條線,剛好救球過去的時候壓到,就有刮到,我當下就有感覺到。」

戴資穎隨後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寫道,「謝謝現場球迷的支持,還有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球迷們紛紛心疼留言,「好好休息~健康更重要。」「看了好心疼⋯」「小戴好好養傷,身體最重要。」「小戴辛苦了。」「看了就好痛。辛苦了!好好養傷。」他下週將繼續待在馬來西亞,出賽馬來西亞大師賽。

▲▼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