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陳芳語胸下薄紗拼了! 孫盛希「連3洞緊身裙」S曲線曝光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紅毯上女星各出奇招,孫盛希以頒獎嘉賓身份步上星光大道,穿著火辣的鏤空禮服,並以緊身剪裁包裹水蛇腰,胸前深V開到肚臍才停下。此外,陳芳語同樣運用拼接禮服放送好身材,憑藉裸色薄紗開出曼妙曲線。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孫盛希。(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孫盛希。(圖/攝影中心攝)

▲孫盛希寶格麗行頭。(圖/品牌提供)

▲孫盛希選擇澳洲設計師品牌 Auteur橘黃色針織禮服走上紅毯,BVLGARI 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鑽石項鍊。(圖/攝影中心攝、品牌提供)

孫盛希過往的金曲戰袍就以火辣著稱,此次則是選擇澳洲設計師品牌 Auteur橘黃色針織禮服走上紅毯,剪裁上更是相當大膽,從胸上挖空一路來到腰間兩側,開出火辣的S曲線,配上要價4百萬的BVLGARI 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鑽石項鍊。最後腳踩Rene Caovilla 經典 Cleo Platform 裸色高跟鞋,輕鬆成為今晚少有的破尺度造型,立刻成為焦點。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陳芳語。(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黃明志、陳芳語、蘇綏雯、熊貓人(李庭富)。(圖/攝影中心攝)

▲陳芳語身穿David Koma黑色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以《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的陳芳語身穿David Koma黑色禮服,拼接薄紗以及亮片設計,為她增添火辣氣息,腳踩Alexander McQueen高跟鞋製造長腿比例,同時佩戴要價85萬元的BVLGARI珠寶,得獎氣勢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