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真實的歐洲生活體驗」 林楚茵:不戴口罩、不用量體溫

▲▼民進黨立委組團訪問匈牙利 林楚茵快篩陰性報平安。(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組團訪問歐洲多國。(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林靜儀、林楚茵、許智傑等人近日前往歐洲參訪,王定宇日前透露自己確診Covid-19,並稱在歐洲新冠已經流感化。同行的林楚茵今(2日)透過臉書貼出快篩陰性證明,她分享,途經匈牙利著名地標英雄廣場時,看到觀光遊客都沒有配戴口罩、不用量體溫,「這是真實的歐洲生活體驗」。

林楚茵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造訪歐洲這幾天,深深感受到什麼是正常生活、不受到疫情影響,例如途經匈牙利著名地標英雄廣場時,看到一群正在觀光的遊客,開心的進行布達佩斯城市旅遊,他們有著不同年紀與國籍,但相同的是,全都沒有配戴口罩。

林楚茵表示,歐洲的公共場所只有提供消毒用酒精,已不需要量體溫,武漢肺炎對他們而言,已經流感化看待,不會特別通報,就是自己注意身體狀況,這是真實的歐洲生活體驗,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民進黨立委組團訪問匈牙利 林楚茵快篩陰性報平安。(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林楚茵快篩陰性報平安。(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