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靠假新聞騙人民!」 她揪3件事怒轟:300萬罰不罰

▲▼蔡英文表揚「全國郵政志工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昨公布兒童疫苗接種率75.1%直指「世界第一」,被媒體人拿出數據酸「假新聞」,指揮中心事後緊急更正圖表。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日)在臉書發文怒嗆民進黨都靠假新聞騙人民,除了批評指揮中心大內宣外,更揪出另外兩件事,氣得大罵「300萬罰不罰?」

「治國無能,民進黨都靠假新聞騙人民!」王鴻薇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民進黨電價、疫情天怒人怨,假消息治國的老毛病又犯了。昨(1日)疫情指揮中心大內宣,兒童疫苗接種率「世界第一」,下午才趕快更正,輸給新加坡,而且死亡率沒下降,但我們的陳時中部長,早就準備去跑他的選舉,指揮中心形同進入看守狀態。

▲▼自誇「兒童接種率世界第一」遭打臉,指揮中心急更正。(合成圖/指揮中心提供)

▲自誇「兒童接種率世界第一」遭打臉,指揮中心急更正。(合成圖/指揮中心提供)

王鴻薇表示,無獨有偶,電價漲價,王美花除了欠郭董雞排,民進黨也欠人民一個交代,面對民意壓力,民進黨竟稱「執政6年來第一次漲電價」 遭查核組織打臉,民進黨2016年執政後,在2018年第1次電價費率審議會曾進行電費調漲,以因應當時高漲的國際燃料成本,這個問賴清德最清楚,他當時是行政院長。

王鴻薇狠酸,經濟部長王美花也不甘示弱,面對民進黨錯誤能源政策的指控,她說無論是否使用核能 各國電價漲幅高於台灣,結果一經查核法國限制電價漲幅不得超過百分之四低於台灣,美國(EIA)預估今年美國平均住宅電價漲百分之四點六低於台灣,打臉再打臉,臉都快腫得比三個雞排大了。

王鴻薇直批,民進黨政府帶頭說謊,用來文過飾非、好大喜功,「我就問民進黨,這三篇假新聞辦不辦?300萬罰不罰?」

▲▼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政府假新聞騙人民。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政府假新聞騙人民。(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指揮中心傍晚5時許公布更正圖表,我國兒童疫苗接種率僅次於新加坡。發言人莊人祥受訪表示,相關資料都是同仁昨天更新,為6月底最新資料,主要是因為需要一個一個國家網頁找接種率資料,當初沒有找到新加坡,有知道也會列出來,現在也已經進行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