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2.0!「郵輪撞冰山」畫面曝光 乘客驚:整艘都在搖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郵輪營運商挪威郵輪(NCL)旗下「挪威太陽號」(Norwegian Sun)6月25日在阿拉斯加撞上冰山,緊急掉頭接受檢查,目前停靠西雅圖維修。船上一名乘客意外拍下撞擊畫面,感受到船身劇烈搖晃,令他忍不住驚呼,「天啊,鐵達尼號2.0!」

綜合CBS、《美聯社》報導,挪威太陽號上月25日開向阿拉斯加哈伯德冰川(Hubbard Glacier)時撞上一座小冰山,來自內華達州的塔爾博特(Benjamin Talbott)當時就在船上,他的兄弟羅莫(Anthony Romo)注意到海中有東西,要他拿出手機,他便意外記錄下郵輪撞擊冰山的過程。

▲▼ 郵輪撞上冰山,遊客拍下過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塔爾博特秀出自己拍下的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爾博特當時和家人乘船出遊,未料遇上這起意外,回憶撞擊發生的瞬間時表示,「突然『砰』的一聲,整艘船都在搖晃,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然後我開始錄影」,看向船頭時就看見冰山浮出,「我心想,我的天,我們撞上冰山了。」影片中清晰可見冰山突出海面,也可聽見塔爾博特激動喊道,「天啊,鐵達尼號2.0!我的天,哇!」

挪威太陽號可容納2000名乘客,發生意外後掉頭返回阿拉斯加州朱諾(Juneau)接受檢查,乘客摩根(Dave Morgan)透露,造船廠維修人員告訴他,船身受損面積約35乘300公分,目前計劃以一塊金屬焊在損壞的位置。獲得當局允許後,郵輪以較低的速度開向西雅圖進行維修,已於6月30日抵達。

►郵輪撞冰山!「挪威太陽號」船身受損急掉頭 乘客曝撞擊瞬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