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重磅回歸!開幕首日湧人潮 新北一家8口「6點開始排」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童玩節今(2日)重磅回歸,今、明2天都有精彩水陸空開幕秀,登場首日就吸引大批遊客到訪,不少民眾擔心擠不進園區,清早6點就到門口排隊,新北市曾小姐一家8口清晨就抵達宜蘭,上午現場車潮綿延近1.5公里。

▲▼宜蘭童玩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童玩節今開幕首日湧現人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2年,宜蘭童玩節今正式回歸,受到疫情影響,民眾長期隔離在家都快悶壞,再加上暑假開始,童玩節開幕首日就湧現大批民眾到場,排隊等待入園。今上午現場車潮已經綿延近1.5公里。

宜蘭童玩節今上午9點才開園,但來自新北的曾小姐一家8口清晨6點就抵達宜蘭,在入口處排隊3小時等待開園,坦言上一次來童玩節已經是2年前,這次提早到場,就怕人潮擠爆、進不了園區。

今年童玩節不但有開幕秀「超時空、虎焰戰警」,以水、陸、空三大舞台區呈現,結合火舞、雷射、LED火光科技,並融入高空特技、水上芭蕾等,還有擬真科技恐龍首次登場,與民眾互動體驗。

▼新北曾小姐一家8口清晨6點就抵達園區門口排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童玩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童玩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童玩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