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鄧愷威奪7K吞敗 林子偉傷後復出後首度雙安

▲巨人小聯盟高階1A投手鄧愷威             。(圖/翻攝小聯盟官網)

▲巨人鄧愷威 。(圖/翻攝小聯盟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巨人2A鄧愷威2日(台灣時間)對戰金鶯高A,投5.2局失3分吞敗,林子偉傷後復出敲雙安,林家正、陳聖平都敲安打。

鄧愷威開賽就奪2K,不過其中有1次不死三振,跑者利用盜壘及暴投攻佔三壘,隨後挨安打失1分被扳平為1比1,隨後他回穩到5局為止,有兩局製造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2A5局上超前比數以2比1領先,鄧愷威直到6局下遇到亂流,被2020年選秀第二輪大物Hudson Haskin轟出全壘打,隨後被敲二壘安打又有2次保送,滿壘時被敲滾地球失掉超前分,這時換投退場,最終巨人2A以2比4落敗。鄧愷威承擔敗戰,他投5.2局,被敲6安打,奪7次三振,有2次保送,失3分,防禦率4.79。

林子偉傷後復出在大都會1A出賽,對戰馬林魚1A先發游擊手排第2棒,1局下掃出左外野平飛安打,5局下再敲右外野安打,5打數2安打,有1次三振,這是他6月底復出後首度單場2安打,打擊率0.222。

響尾蛇高A林家正5打數1安打,有2次三振,打擊率0.219,守備有1次失誤,跟隊友合力完成2次雙殺。響尾蛇1A陳聖平擔任第6棒鎮守三壘,4打數1安打,連2戰安打,打擊率0.245。

關鍵字: 林子偉鄧愷威林家正陳聖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