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騎士139縣道自撞慘死! 警方大執法...抓超速、改裝車 

▲彰化139縣道取締。(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139縣道攔查。(圖/彰化警方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雲林1名27歲武姓男子日前騎乘改裝白牌重機車,行經芬園鄉139縣道疑似大轉彎處壓車,車速過快送醫不治,彰化警察局交通隊及彰化分局即日起大執法,除了平日在該路段加強巡邏及攔檢勤務外,周末更投入警力實施全面重機車攔檢勤務,希望能遏止重機車集體競駛或不當駕車行為,防制交通事故。

▲彰化139縣道取締。(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縣縣道139線山區路段景觀優美,例假日經常吸引許多大型重機車騎士成群結隊到此機遊,尤其一到深夜「砰砰」的引擎聲,連遠在員林市山區的民眾,都被擾得夜夜不得眠,依據警方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1-6月)舉發6件現場認定改裝違規、30件無照駕駛、10,936件超速違規。

▲彰化139縣道取締。(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指出,將連續2天針對縣道139線規劃防制危險駕車攔檢勤務,結合交通隊、彰化分局出動警力24名,組成聯合小組,在縣道139線連續彎道8.5公里處往彰化方向及螢光橋10.2公里處前往芬園方向設置2組攔檢點。並針對改裝重機車、無照駕駛等違規加強攔查取締。

▲彰化139縣道取締。(圖/彰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車友們,道路上不是競技的場所,不當的駕車行為易導致事故發生,也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既然是景觀道路,更應該放慢車速,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