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君確診「須居隔至7/8」 北市累計15名議員染疫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1日快篩陽,經醫師診斷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依防疫規定須居家隔離到8日,但服務處仍正常開放。目前北市議會累計15名議員確診。

林亮君1日,她傍晚因喉嚨異常癢痛及畏寒,做了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經診所醫師視訊診療判定為確診。依照目前的防疫相關規定,她開始進行居家隔離到7/8。對於居隔期間無法出席活動,林亮君說,實在是很歹勢。

林亮君指出,她已通知三日內有近距離接觸的朋友,提醒大家留意自身健康,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請做快篩,並要求團隊必須做自我健康監測,定時回報健康狀況。

林亮君也說,她的服務處正常開放,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也歡迎用訊息或電話聯繫。

林亮君5/24時就透露她辦公室的一名助理確診,所幸她未與確診者接觸,逃過「疫劫」。

目前北市議會累計15名議員確診,包括國民黨戴錫欽、耿葳、陳永德、王欣儀、郭昭巖、徐弘庭;民進黨王閔生、林世宗、鍾佩玲、梁文傑;無黨籍黃郁芬、陳建銘、林亮君,以及社民黨苗博雅、新黨侯漢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