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深夜被母趕下車 當街拍打車窗哭喊「媽媽對不起」求原諒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6歲女童日前在深夜時分,疑似因管教問題,竟遭母親當街趕下車,女童嚇到拍打車窗並哭喊「媽媽對不起」,雖然母親後來開門讓女童上車,但整個程仍被民眾拍下報警。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介入保護外,並依現行法令偵辦,另依規定通報社政機關兒少保護。

▲▼一名女童深夜時分遭母親趕下車,嚇到拍打車窗哭喊「媽嗎對不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名女童深夜時分遭母親趕下車,嚇到拍打車窗哭喊「媽嗎對不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楠梓分局表示,1日晚間2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楠梓區元中路與德中路口,發生母親將女童趕下車的事件。到場了解才知,原來22歲的林姓母親,疑似因管教問題,將6歲女童趕下車,喝令她不准上車。

▲▼一名女童深夜時分遭母親趕下車,嚇到拍打車窗哭喊「媽嗎對不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事發當時,遭趕下車的女童,拍打車門玻璃窗拍哭喊「媽媽對不起」,母親在經過幾分鐘後,才開車門讓女童上車。當警方獲報趕到時,發現女童已在車上,而母親表示,因女童說謊成性,一時生氣才會以此管教,事後也感到後悔。

楠梓分局受理報案後將持續追查有無違法情事,並依規定通報社服機關,維護女童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