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單日+2239!確診總數逾35.8萬例、國小佔13.4萬

▲疫情相關素材拍攝,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校方今日以LINE家長群組及發放通知單放式,通知家長明日起(5/6)全校7.8年級生停課至5/12日,9年級生停至5/20日會考當天,無確診才能到校參加會考,停課期間學生採遠端線上教學▼             。(圖/記者鄭遠龍攝)

▲儘管現在已經放暑假,但校園今天仍有2239例確診 。(圖/記者鄭遠龍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有降溫趨勢,根據教育部今(1日)傍晚公布最新統計資料,截至今天下午為止,校園新增2239例確診,低於昨天單日2761例,但學生累計確診總數仍超過35.8萬例,其中光是國小學生就超過13.4萬例確診,比較特別的是,今小學生單日新增數則是近期少見低於1千例。

全國中小學今天起放暑假,根據教育部統計,從今年元旦到今天為止,校園確診數為35萬8582例,較昨天新增2239例,除1例為境外生,其餘2238例都是本土學生,也讓本土生確診總數來到35萬7831例,而本土生新增2238例確診,包括大專校院新增174例、高中291例、國中168例、小學生852例、幼兒園753例,而小學生單日新增不到1千例,則是近期少見;境外生今天新增1確診案例,累計確診總數來到751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校園單日新增2239例確診。(圖/教育部提供)

▲今天校園單日新增2239例確診。(圖/教育部提供)

此外,根據教育部統計,截至昨日為止,全台22縣市共3346園校採取全校或部分班級停課(含線上教學),包括2874所園校採「全校」暫停實體課程,572所園校採「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但因為今天起開始放暑假,故沒有統計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