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憲兵酒後打110「去總統府幹掉總統」 清醒辯:恐慌症發作

▲▼總統府悼念李登輝降半旗致哀。(圖/記者呂佳賢攝)

▲憲兵退役的魏男酒後打110向警察恫稱「我想去總統府幹掉總統」等語,桃檢複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魏姓男子今年3月間酒後行為失控,突然打110向警方恫稱「我想去總統府幹掉總統」、「如果不公正的話,我要攻進總統府」等語,警方根據魏男手機IP位置循線查獲到案;桃檢複訊時,魏否認犯行,辯稱酒醉不記得,疑似恐慌症發作。檢方根據警方錄音內容,認為魏男辯詞純屬卸責之詞,偵結依恐嚇公眾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求處重刑。

檢警調查,59歲的魏姓男子因不滿桃園地院民事判決結果,今年3月1日下午3時許,在龍潭住家以手機撥打110專線向警方恫稱「我想去總統府幹掉總統」、「如果不公正的話,我要攻進總統府」等語,警方將錄音結果存證,並循電話IP位置找到魏男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魏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恐慌症發作,且酒醉不記得,還聲稱自己緊張會想找人講話等語;檢方根據警方錄音內容,魏男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顯為卸責之詞,且魏還自稱擔任過憲兵並曾到總統府抗議等語,還說過要到總統府幹掉總統與攻進總統府抗議等語,自更有實現之可能性,足使一般大眾造成恐慌,偵結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並建請法官審酌魏男身分與犯後態度量處較重之刑。

【更多新聞】

►保大警痛毆狂徒鄭文燦也頒獎喊讚 4屁孩最新下場卻讓人傻眼

►林智堅在桃園「超前部署」? 鄭文燦:已縝密安排低調進行

►快訊/號召重機「94要上國道」 警重兵攔截下改採「自由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