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台灣基進 陳柏惟傳這段話感謝「師父栽培」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立委陳柏惟(左)與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右)。(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30日)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台灣基進,自責「貪戀球迷的歡呼聲」、「對球隊事務指指點點」,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1日在提名記者會後受訪時,公開兩人最後的對話紀錄,陳柏惟在訊息中表示,「感謝師父的栽培,對於過去所有的事情,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謝謝』。祝福基進,祝福你」。

陳奕齊今天上午在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後受訪說,他對每一個夥伴的離開都感到惋惜,其實陳柏惟很早就說自己「累了」,大前天兩人在高雄友黨大哥家裡聊天,陳柏惟說「主席我真的好累」;他說,當暫時累的時候,就在一旁先休息一下,其他夥伴自動補位,並指台灣基進不會追求個人英雄主義,而是會書寫台灣的故事,如同泰雅族勇士背著嬰兒前進,嬰兒長大後變成勇士再繼續前進。

陳奕齊並秀出他與陳柏惟最後的對話紀錄,陳柏惟傳送了一張兩人的合照並說:「感謝師父的栽培,對於過去所有的事情,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謝謝』。祝福基進,祝福你」;陳奕齊則回應,「在我心裡,我們的夥伴會在不同的崗位為成就更好的台灣而打拼!一切平安,有朝一日,再次聚首!」

▲▼「咱的台灣,基進監工」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 黨主席陳奕齊。(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奕齊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掰了台灣基進 陳柏惟傳這段話感謝「師父栽培」。(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陳奕齊公布與陳柏惟的「告別」對話內容。(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