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陳建仁本就是好友 未來可合作繼續為台灣打拼

▲左起賴清德、蔡英文、陳建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左起賴清德、蔡英文、陳建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被視為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最大人選,當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消息曝光後,外界揣測是總統蔡英文要用陳牽制賴,但陳建仁則澄清與賴清德是朋友,兩人沒心結。賴清德6月30日受訪時也說,自己和陳建仁本就是好朋友,未來可以合作,繼續為台灣打拚。

陳建仁日前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透露加入民進黨後,賴清德曾來詢問目的,且「問得很白」,不過陳也說兩人是好友,有話直說。此外,陳建仁後續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示「卡賴」是外界的誤解,自己未有參選2024規劃,且兩人完全沒有心結;陳也三度強調與賴是朋友。

對於陳建仁表示未規劃參選2024,賴清德6月30日出席「國際扶輪台灣總會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時表示,他和陳建仁本就是好朋友,且同樣有公共衛生跟醫療的背景,這次共同合作面對台灣疫情,未來在許多面向上也可以合作,不管是在國際或國內,繼續為台灣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