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遭保大警痛毆前傳影片曝! 快遞險被撞...目睹警匪追逐嚇傻

記者林冠吟/綜合報導

桃園市保安大隊29日於路上執法,90秒痛毆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療癒,而更多影片也陸續曝光,其實,早在屁孩被拖下車衝撞警車之前,白色轎車一路橫衝直撞,還險些撞上一名快遞員,快遞員直擊警匪追逐,呆站在路口。

▲▼屁孩拒檢遭保安大隊痛毆,快遞員險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屁孩拒檢遭保安大隊痛毆,快遞員險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快遞員才剛把機車停下,準備送取快遞,未料才剛摘下安全帽,朝後方置物箱走去時,就險些被迎面行駛而來的白車撞上,他側身閃過,顯然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就見警車緊追在後。

而白車因迴轉幅度不夠大,無法順利轉向,準備欲倒退迴轉時,警車見狀急忙堵在白車後方,但白車卻直接撞上警車,發出碰一聲巨響,嚇得快遞員連連倒退。

▲▼屁孩拒檢遭保安大隊痛毆,快遞員險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屁孩拒檢遭保安大隊痛毆,快遞員險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車遭衝撞後,也立即有3名警員從後座下車,意圖包圍白車,但白車卻直接衝撞,一路繼續往前逃逸,讓目睹整起事件的快遞員當場楞在原地,顯然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衝撞事件結束後,後續也正是近日在網路上瘋傳4名保安大隊肉身攔車,將4名男子從白車上拖下來痛毆的畫面。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刺青男被警棍砸頭爆血 90秒執法片網超嗨。(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刺青男被警棍砸頭爆血 90秒執法片網超嗨。(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警方事後也出面表示,29日警方在桃園區正光路前發現該輛白車形跡可疑,且駕駛人和乘客均無繫安全帶,因此上前攔查勸導,未料白車竟不服取締,加速逃離,一路闖紅燈、隨意變換車道,更衝撞警車和民車。

白車最後也在蘆竹區南竹路、中正北路口因撞上2台民車,被迫停下,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動用武力壓制,同時在車內起獲改造手槍、子彈、三級毒品K他命等物,全案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對此,桃園市警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副隊長葉佳媛表示,車上4名嫌犯持有改造手槍武器,又衝撞警車、多輛汽機車,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員警出於急迫,需要使用強制力,沒有過當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