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自曝Polo衫控,衣櫃超過20件!金曲獎帶「幸運物」拚歌王

▲▼ 盧廣仲自曝Polo衫控。(圖/記者林敬旻攝、品牌提供)

▲盧廣仲自曝從高中開始熱愛Polo衫,衣櫃有超過20件。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圖/記者林敬旻攝、品牌提供 圖/記者張毓容攝

說到Ralph Lauren就一定會想到經典Polo衫,而今年適逢Polo衫誕生50週年,Ralph Lauren除了推出全新精裝藏書,舉辦50週年記者會更邀來最年輕三金得主歌手盧廣仲一同共襄盛舉。盧廣仲不僅自曝自己是Polo衫控,衣櫥裡有超過20件Polo衫,本週六將要角逐本屆金曲獎「歌王」寶座的他,更會在包裡帶一件Polo衫當作幸運物!

▲▼ 盧廣仲自曝Polo衫控。(圖/記者林敬旻攝、品牌提供)

美國時尚品牌Ralph Lauren,爲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今年隆重推出全新精裝藏書《Ralph Lauren’s Polo Shirt》,詳細紀錄Polo衫千變萬化的樣貌,反映半世紀以來所發揮的影響力,受到包含皇室成員、影視名人、運動員、音樂人等青睞。而本身就是Polo衫愛好者的盧廣仲,就身穿搶眼的雙色條紋Polo衫加上招牌短褲現身50週年活動現場,分享他自己的「My Polo Shirt Story」。

他透露自己從高中擁有了人生第一件Polo衫後,就一直是忠實粉絲,自己的Polo衫多到數不清,但每一件對他來說都很有意義,像是大學時在學校、表演舞台兩邊跑時,身上都是穿著Polo衫,甚至當時的專輯宣傳照也都是穿著Polo衫拍攝,讓他直到現在都捨不得丟,還留在衣櫥裡。

▲▼ 盧廣仲自曝Polo衫控。(圖/記者林敬旻攝、品牌提供)

訪問時被問到喜歡什麼風格的穿搭,他表示喜歡的風格就是要輕鬆,「最好是可以穿出去表演,也可以穿上床睡覺的衣服」,可說是跟Polo衫特色不謀而合。他更相中身上穿的黃藍條紋Polo衫,最想打包帶回家,更笑說「可以穿著它上台表演,然後回家穿著它睡覺,讚!」

他也透露,過年時買了Polo衫送給阿公、爸爸和外甥女,更拍下了三代同堂的Polo衫家族合照,他表示「我覺得Polo衫就是很經典的款式,老人、小朋友都可以穿出風格,很適合大家穿。」

而即將在本週六登場的金曲獎,他不僅入圍包含最佳作曲人獎等4項大獎,將要角逐「歌王」寶座,還要上台表演,他透露其實表演讓他更緊張,「會不會得獎是評審的決定,但表演有沒有唱好,觀眾會另一種檢視的角度去看」,還因此沒有食慾,導致胃食道逆流,導致聲音有點沙啞。

他也透露金曲獎當天要帶著Polo衫當「幸運物」,放在背包裡,不管有沒有得獎,典禮一結束就會馬上換裝去慶功,他笑說「完成一張好聽、自己喜歡的專輯,我覺得是一個滿值得慶祝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