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其實陳冠宇狀況很好 葉總:很多不紮實安打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味全龍30日在桃園球場10比3打敗樂天桃猿,味全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繳出優質先發,成功阻止樂天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布里悍繳出優質先發,加上第5棒捕手蔣少宏轟出滿貫砲,替整場比賽定調,終場味全10比3打敗樂天,賽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就是個靈感把蔣少宏排在第5棒。」

布里悍先發6.2局,用了104球,68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3分,1分自責分,拿到本季第5勝。

談到布里悍狀況,葉君璋表示,「布里悍看得出來狀況更好了,不管是控球上或是變化球,感覺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跟去年比較起來,大概已經恢復8、9成,當時第7局看比分,大概設定在105球以內,剛好是個時間點,所以就換下布里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蔣少宏單場5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包辦4分打點,替球隊跑回2分,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葉君璋表示,「印象中蔣少宏去年有排過第5棒,可能就是個靈感,就是突然想到,有時候看起來對戰狀況,我們選手其實之前對戰樂天表現不錯,只是贏球比較少,確實現在對戰有比較順,先前對戰輸比較多是因為失誤,失誤狀況下,碰到樂天桃猿這種強隊很難贏,有時候也是球運,像是今天第2局我們有很多不是很紮實的安打,那一局得到4分,不然我認為今天陳冠宇狀況很好。」

樂天先發投手陳冠宇先發6局,用了110球,73個好球,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7分,6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

▲▼中職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