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轉戰桃園自稱「沒落跑」 凌濤嗆:民進黨為一人找工作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他今天再次強調,新竹市民對於市府的滿意度都在7成5左右,市民沒有覺得他落跑。但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在臉PO出一篇「揭露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找工作之旅」貼文指出,林過往對於是否轉戰桃園市長提出3個優先,結果最後竟是「跑路優先」,證明民進黨「全黨為一人找工作」。

凌濤表示,林智堅的30齣戲碼,先跑來桃園「找工作」,接著被鄭文燦無情打臉、斷然拒絕之後,回頭推動大新竹合併案。

凌濤提到,林智堅第二階段「因人設市」為自己量身打造新工作,屢次強調他對新竹家鄉的熱情與不捨,推動大新竹「走到最後一刻,夢想就會實現」、「時間不用夠」、「既然提了,就應該留下來」、「任期做滿,全力輔選」。

凌濤說,推動大新竹市整併階段,對於原參選桃園市長想法,還改口稱「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並強調「防疫優先」、「市政工作優先」、「找到接棒人選優先」3個優先。

凌濤表示,林智堅眼看大新竹合併案在5月26日之前壓線無望,馬上見風轉舵「球來就接」、「不排斥」、「不是自己能規劃」,竟然「跑路優先」去選桃園市。

凌濤諷刺,這30齣戲碼只證明「全黨為一人找工作」,小英男孩特別受到眷顧。跑路三部曲,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