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現在「最想來台灣」:想吃這個! 台網友驚:無法接受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2021年5月與曾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閃婚後,引發一波「國民失戀」,婚後的她一舉一動都仍是大眾焦點,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疫情後若開放出國,最想去的地方是台灣,原因是看到漫畫中描述的平民美食,圖文描述地非常好吃,讓她相當想嘗試。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圖/KKTV提供)

▲新垣結衣近日在節目中表示,若疫情後可出國,最想來台灣吃美食。(圖/資料照/KK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垣結衣近日在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上被問到如果能出國的話,最想去的是哪裡?她回答「現在最想去台灣!」因為現在在看的漫畫《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裡面,有主角在台灣用餐的場景,裡面描述有種食物是在溫熱的豆漿裡面,加入新鮮的蝦米,像湯又像粥,她非常想要吃吃看。

鹹豆漿。(圖/黃士原攝)

▲新垣結衣看到漫畫裡描述台灣「鹹豆漿」,非常想嘗試看看。(圖/記者黃士原攝)

此節目片段在網上曝光後,有日網友開始積極詢問新垣結衣所說的食物是什麼、在台灣哪裡可以吃到,而消息傳回台灣後,台灣網友則出現正反面意見,不少網友直說「鹹豆漿無法接受」、「不是吧,鹹豆漿超噁耶」、「鹹豆漿也很多台灣人不敢吃」,但也有人認為「鹹豆漿就是要加白醋以後攪散,超好吃的」、「誰再說鹹豆漿難吃的,我看你是很不懂」、「鹹豆漿看起來噁,但是真的好吃,冬天暖身體超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