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7月移居桃園打選戰 「確診前輩」祝張、賴早日康復

▲林智堅:7月移居桃園打選戰 「確診前輩」祝張、賴早日康復。(圖/新竹市府提供)
▲林智堅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七月後將前往桃園打選戰。(圖/新竹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首度移師新竹市舉辦,為疫情後兩國雙邊首次實體會議,雙方就重啟觀光、後疫情時代旅遊趨勢交流,更安排參訪新竹公園、市立動物園等景點,並品嘗新竹摃丸、南寮海產等在地美食。市長林智堅代表新竹市歡迎韓國代表團到來,同時也針對宣布參選桃園市後的動向做出說明。

林智堅市長今(30)日上午與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等人共同出席開幕式,除了透露「自己也是韓迷」,還加碼曝光自己是影帝黄晸珉及女星孫藝珍的粉絲。

針對桃市選站,林智堅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近期已陸續在做市政交接,至於代理市長部分仍在與中央溝通協調,最後會由內政部提行政院核定,「不論是代理市長人選,或是離開新竹市的時間都會落在七月」,而妻子孩子也會在自己安頓好後一起搬過去。

近期林智堅也在做「移居桃園」的規劃和準備,「近期如果有決定、有確認了,就會趕快來和大家報告」。

▲林智堅:7月移居桃園打選戰 「確診前輩」祝張、賴早日康復。(圖/新竹市府提供)

▲林智堅表示,近期已陸續在做市政交接,至於代理市長部分仍在與中央溝通協調,最後結果將由內政部提行政院核定後公布。

被問到「民進黨新北市人選」問題,林則表示,民進黨在2022六都的提名,都是透過選對會,透過徵召的方式,相信會有最好的決定。同時也以「確診前輩」的身分祝福競爭對手張善政、賴香伶早日康復。

林智堅再針對「落跑」說法回應,「我帶著市府團隊非常努力、戰戰兢兢,這七年多時間,我們把過去2014、2018提出的政見,大多數都已經啟動、完成,實踐的比例相當高,市民可以感受到,智堅擔任市長後,新竹的蛻變。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內部或外部民調都顯示,新竹市民對於市府的滿意度都在七成到七成五,對於城市的認同感,做為新竹人感到驕傲、光榮,也都有8成的認同度」,因此林智堅認為,「市民是沒有這樣的想法」。

►輪胎行長子「4身分」捧斗 陳彥翔受刮肉痛…恐不知今告別式

►新竹「這鄉」發第二波紓困金!金額再加碼 1萬2300人開心領錢

►恐怖畫面曝!汽車一路衝破牆掉圳溝 衰騎士四腳朝天撿回一命

►臉書批判「殭屍展」新竹靈糧堂遭出征 教友傻眼...爭議文章急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