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坤成怨嘆當「哈巴狗」求見高層 劉櫂豪:不會把誰當空氣

▲▼民進黨籍立委劉櫂豪。(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台東縣長選戰,傳出層峰屬意英系立委劉櫂豪再戰,讓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大嘆「真心換絕情」、「被當空氣」,對此,劉櫂豪今(30日)表示,每個為民進黨付出的人都非常重要,民進黨是民主開放的政黨,有信心在人選底定後,大家會團結一致,為台東、台灣共同努力,若他獲得提名,也會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賴坤成昨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大嘆自己「像哈巴狗」、「被當空氣」,黨內頻頻勸退自己,想營造劉櫂豪參選的氛圍,但劉歷次選舉以來得票數越選越少,如果2022年再度提名劉櫂豪,票數不僅將會非常難看,而且一定會輸,「選完立委換選縣長,吃碗內看碗內,選舉變成他一個人的專利,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

對此,劉櫂豪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在各行各業、每個角落代表民進黨付出的人都非常重要,不會有人把誰當空氣,而台東屬於徵召選區,選對會一定會透過民調做完整評估,推出最強、最適當的候選人,他會支持並配合選對會最後決定,「如果最後是我代表民進黨參與這場選舉,一定會秉持過去10幾年在台東努力經營的方向,提供台東民眾最好的方向及選擇」。

媒體關注,是否擔心未來可能有綠營分裂的狀況發生?劉櫂豪指出,民進黨是民主開放的政黨,有信心在人選底定後,大家會團結一致,為台東、台灣共同努力,「如果是我代表民進黨來參選縣長選舉,我當然也會積極扮演起領頭羊的角色,團結各方力量、努力打贏選舉」。

劉櫂豪強調,他過去十幾年來,每天努力付出心力、走遍台東每個角落,無論過去選舉結果如何,也都是堅守崗位、努力付出心力,若選對會確定徵召他,將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