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雙盜現身士林夜市!場主直擊「行竊ing」開門抓人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只得手200元!開過夾娃娃機店的丁姓男子與黃姓友人,2人日前開車到士林區見娃娃機店四下無人,竟心生歹念,入內竊取娃娃機台零錢箱,撬開機台到一半時防盜警報保全系統突大響,2人拔腿就跑,後來又到另家店偷,說時遲那時快,場主透過監視器看見行竊畫面,立刻開門制止,2人又落跑,逃了將近1個月,被依竊盜罪將2人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士林娃娃機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擁竊盜前科的丁嫌與黃嫌,日前到士林區連偷2家娃娃機店。(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40歲的丁嫌與38歲的黃嫌,2人為「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有竊盜前科,丁嫌過去曾在新北當過夾娃娃機店台主,因疫情生意差,於是收店,但他熟悉無人商店防範較鬆,5月9日竟持「萬能鑰匙」到士林區承德路四段某夾娃娃機店行竊,撬開機台後狂搜刮零錢盒,但警鈴突大響,2人落荒而逃。

但只得手少數零錢的2人,不就此罷休,竟再度跑到大南路娃娃機店行竊,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場主立刻奔跑過來當場喝斥,2人睜大眼睛不發一語,並趁場主打電話報警之際逃跑。

▼2嫌跑到士林夜市娃娃機店行竊,當場失風被抓包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士林娃娃機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分局獲悉後十分重視,隨即成立專責小組全力追緝,經地毯式查訪,結合刑警大隊資料分析比對,共同偵辦,循線鎖定住新北的丁嫌、黃嫌,並在6月10日將2人查緝到案。

2人到案承認犯行,黃嫌製作筆錄時向警方直接說「他(丁嫌)以前開過娃娃機店啦,很熟」;但丁嫌則表示,開機台鑰匙是在路上撿到,因此才會想到娃娃機店試試,警方對2人說詞感到存疑,訊後依2次竊盜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徹查2人是否還有在雙北地區犯下類似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