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加油站一天5小時「限機車加95」 當地人曝原因超貼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日前開車外出,無意間在苗栗縣三義鄉看到一間迷你加油站,每天營業時間只有5個小時,而且僅限機車95加油,讓他忍不住半開玩笑表示,「當你油已到底,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間加油站時……。」文章公開後吸引網友留言熱議,很快就有當地人給出解答,其實是因為原本的加油站正在整修,另一間加油站比較靠近交流道,擔心長輩騎過去會發生危險,才設置這個簡易站,背後原因超級貼心。

三義迷你加油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發現一間迷你加油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日前開車外出看到一間迷你加油站,覺得很可愛,於是順手拍下來和大家分享,「當你油已到底,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間加油站時……。」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這個迷你加油站旁邊豎立一個告示牌,標明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上午7點至中午12點,而且僅限機車95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真的可愛,還有人想去當地朝聖,「這也太迷你了吧」、「認真嗎?好可愛」、「我只覺得加油員很可愛」、「上次經過覺得很酷」、「高雄以前也有,專門給機車加油的」、「嘉義市忠孝路也有一間迷你加油站,在文化中心對面,但現在已經拆除了」。

這篇文章還引來不少當地人留言解答,會設置這間迷你加油站背後原因其實很貼心,由於原本的加油站在整修,如果要加油就得去另外一間靠近交流道的,長輩騎過去比較危險,經過居民反映,最後決定設置這個簡易站,並特地在裡面停放一台95的油罐車,供機車族使用,等到管線汰換完成就會恢復正常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