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8字曝選舉策略 「林智堅與張善政民調差距擴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選戰年底登場,近期有媒體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獲29%選民支持,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27%,雙方支持度平分秋色。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表示,林智堅的民調領先張善政一段距離,且逐步擴大,就選舉來說,還是要步步為營、按部就班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文燦今天上午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座談會前受訪時,被媒體問及林智堅、張善政民調旗鼓相當一事,鄭直言,事實上,林智堅的民調領先張善政一段距離,且逐步擴大,就選舉來說,還是要步步為營、按部就班。

至於林智堅會在何時辭去新竹市長職務,正式投入選舉?鄭文燦說明,他想林智堅會按部就班、完成新竹市交接,接著就會在桃園展開選舉行腳,「我們也都做好準備」,在林智堅辭職前,已經進行很多不同拜訪、社團活動,時間只要許可,他也有來參加。

此外,對於林智堅日前稱「藍白合」是現實下的假合作,鄭文燦表示,目前桃園市並沒有藍白合的情況,台灣民眾黨也有其政黨自主性,他們予以尊重。

媒體關注,曾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近期要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是否代表藍營團結意味?鄭文燦僅說,國民黨也有自己選舉的步驟,目前看起來,張善政對桃園還是沒有很熟悉,目前看起來是如此,所以國民黨應該也會努力讓張的熟悉度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