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烏克蘭?李根大尉透露「下個月動手術」:將再次翱翔天際

▲▼李根透露身體傷勢嚴重到需要動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rokseal)

▲李根透露身體傷勢嚴重到需要動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rokseal)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今年3月冒著生命危險、外交部旅遊禁令遠赴烏克蘭作戰,5月底返回南韓準備接受長期治療,近日他在社群網站透露身體近況,表示確定需要接受手術,手術日期預計於下個月。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李根今(3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回到南韓後他接受額外的身體檢查,結果顯示他必須進行手術,才能完全治癒傷勢,手術日期安排在7月,因此這段期間他將會暫時停止從事極端運動。

李根向粉絲們呼籲,「別太過擔憂,我一定會在近期內再度翱翔天際!」

李根返回南韓前,曾在烏克蘭當地接受專訪時透露傷勢,「左右兩邊的膝蓋都受傷了,前十字韌帶破裂、膝關節半月板破裂、外側副韌帶損傷。我研判復健期間恐怕將長達3個月,醫師則說必須進行手術。通常特戰隊員身體恢復都特別快,我認為我一定能100%馬上好起來。」

李根5月27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南韓時,也曾向現場記者透露左右兩邊十字韌帶破裂,需要接受手術治療,「為了接受治療、讓傷口恢復,我才決定回國。雖然我內心很想回去烏克蘭作戰,畢竟戰爭還沒結束,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必須繼續戰鬥。」

另外,李根也曾於本月27日接受《法新社》專訪,「我擁有作戰經驗、擁有戰鬥技能,若對烏克蘭棄之於不顧,那也算是犯罪!就像看到『禁止游泳』的告示牌,若不幫助溺水的人,那便算是犯罪,烏克蘭戰爭也是如此。」

►李根赴烏克蘭作戰「屁股中彈」!爆氣狂飆髒話 體貼詢問隊員狀況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