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排隊!他機場「假裝扭傷」騙坐輪椅 快速通關爽到狂笑

▲▼他在機場「假裝扭傷」騙坐輪椅!快速通關免排隊 還大笑拍片炫耀。(圖/翻攝自TikTok)

▲28歲的詹金斯「假裝扭傷」騙坐輪椅,還大笑拍片炫耀。(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8歲男子準備從土耳其搭機返國,結果在機場因等待出關的隊伍太長,他害怕錯過班機又懶得排隊,所以竟「假裝扭傷」騙航管人員,而航管人員就這樣推出輪椅,讓他一路順暢通關,男子還將影片po上TikTok炫耀,引發網友正反議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詹金斯(Wolf Jenkins)16日準備從土耳其米拉斯-博德魯姆機場(Milas-Bodrum Airport)返國,而當他跟朋友趕到機場時,發現等待出關安檢的隊伍已經排到大門外,至少要2個小時才能通關,而當他看到坐輪椅的民眾可以優先通行後,決定要「假裝扭傷」試圖闖關。

@wolfjenko Amazing what taking one sock off can achieve #holiday #wheelchair #vip #foryoupage #foryou #prank #funny #fypシ original sound - WolfJenko

從詹金斯po到TikTok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先是在一旁脫掉鞋子跟襪子,告訴航管人員自己在來機場的路上扭傷,接著航管人員就推來輪椅,在需要步行時,他還假裝腳踝很痛一瘸一瘸的往前走。最後詹金斯還被安排到左右無人座位,可以直接舒服地躺在上面。

詹金斯和朋友在影片中瘋狂大笑,他表示,「我超快就辦理完登機手續跟通過安檢,航管人員還問我是否適合飛行,我就說有必要的話還是能走路,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順利通過,不用排隊也不會錯過航班。」

這段影片上傳後已有超過百萬人觀看,有部分網友力挺表示,「這個把戲真的用對時間」、「非常高招」、「證明了要聰明工作不是努力工作」。但也有人批評,「這對真正需要的人來說非常無禮」、「提早到機場應該是常識」、「如果有其他人需要輪椅怎麼辦?」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