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車一出火葬場撞上砂石車!網見1畫面驚喊:騎士命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延平路火葬場前的路口,昨(29)日發生禮儀車、砂石車擦撞事故,畫面相當怵目驚心,不過網友發現,好在砂石車駕駛最後將方向盤向右轉,否則在一旁的機車騎士恐怕也受到波及。

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昨PO出行車記錄器畫面,影片中可見,一輛禮儀車從火葬場駛離,想橫越分隔島無號誌缺口,而行駛在延平路內側車道的砂石車剎車不及,撞上禮儀車左前車頭。

▲▼             。(圖/記者爆料網)

▲▼兩車發生碰撞後,砂石車衝向對側車道。(圖/記者爆料網)

▲▼             。(圖/記者爆料網)

砂石車在發生碰撞後,衝向對側車道,所幸駕駛最後將車頭向右轉,才沒撞上在一旁待轉區的機車騎士。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在車頭有拉回來,不然就換騎車的去火葬場了」、「那台摩托車幸運逃過」、「騎車的命大」、「真的是趕出殯」、「禮儀車出彎,沒在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