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同仁宿舍墜樓身亡 外交部深表遺憾

▲▼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男子(約40歲)墜落在大門口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男子墜落在大門口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29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陳姓男子被發現墜落在外交部同仁宿舍門口,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該男送醫搶救,但仍不治身亡。外交部晚間說明,對於陳姓人員發生的不幸事件深表遺憾。

外交部說明,外交部北投檔庫陳姓委外人員於今日下午3點許,自檔庫頂樓墜樓,外交部同仁已於第一時間聯絡救護車送往榮民總醫院搶救,但仍不治身亡,家屬及委外公司人員也都至醫院瞭解狀況,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外交部對於陳姓人員發生的不幸事件深表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