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遭酒駕撞進加護!家屬問案情竟回「承辦人休假」...警回應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有一名42歲張姓女騎士27日在龍井中華路二段,遭酒駕小貨車撞到重傷。張女妹妹在臉書控訴,28日早上去龍井派出所詢問狀況,員警卻回應「承辦員警休假中,要過兩天才能看照片」,對於警方一問三不知,張女妹妹怒問「所以我連知道真相的權利也休假?」;對此烏日警方回應,當下尚未完全釐清案情,怕對家屬提供錯誤資訊,已加強教育,會儘速主動告知家屬偵查進度。

▲▼台中龍井傳出女子遭酒駕撞傷,問警方案情竟被回承辦人休假中。(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龍井傳出女子遭酒駕撞傷,家屬控訴,問警方案情竟被回承辦人休假中。(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張女妹妹表示,姊姊遭酒駕28歲鄭男駕駛小貨車撞上,鄭男酒測值0.70mg/L,張女肋骨斷裂10根、骨盆粉碎性骨折等,全身多處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所幸意識清楚。家屬控訴,趕到龍井派出所後,員警竟說「承辦人休假中要過兩天才能看照片」,問對方開什麼車、有無酒駕都說不知道,不方便透露。

▲▼台中龍井女騎士遭酒駕撞傷,家屬控訴要問案情警方回應承辦人休假中。(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家屬質疑肇事鄭男只有輕傷,但警方要他過幾天再做筆錄,是因為承辦警察要休假,質問「這樣合理嗎?」,最後透過各路人士幫忙,才終於拿到三聯單。

▲▼台中龍井女騎士遭酒駕撞傷,家屬控訴要問案情警方回應承辦人休假中。(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對此,烏日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回應,因駕駛人當時因傷留院觀察無法即時做筆錄,今(29)日已完成,並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另外針對家屬詢問無法得知案情,是因為當下尚未完全釐清,怕提供給家屬錯誤資訊,目前已要求同仁加強教育,要求釐清後儘速主動告知家屬,若有缺失從重咎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