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敲碗復出參加全壘打大賽 彭政閔笑回:讓年輕人秀一下

▲▼ 彭政閔。(圖/記者鍾東穎攝)

▲ 彭政閔。(圖/記者鍾東穎攝)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今年睽違2年復辦,除了2場「國家隊vs明星隊」正賽戲碼,全壘打大賽同樣吸引關注,不少球迷敲碗「恰恰」彭政閔復出參賽,今他出席代言記者會笑說,「讓年輕球員秀一下。」

彭政閔曾在2004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2019年退役後,近2年明星賽都因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復辦,不少球迷仍想念彭政閔的打擊英姿。彭政閔生涯在中職賽場敲出192發全壘打,拿過5屆打擊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出席知名手錶代言記者會,被問到要不要復出,彭政閔笑著婉拒,「全壘打大賽就給年輕球員去秀一下自己的爆發力,和全壘打的技術,讓球迷朋友更認識他們。」

中職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名單公布暨售票記者會,今年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依序為許基宏、林智勝、張志豪、詹子賢、陳子豪、吉力吉撈·鞏冠、朱育賢、林安可,賽事舉行方式,預賽採計時制,每人3分鐘,可暫停休息60秒,打出最多全壘打的前4名晉級決賽,決賽規則同預賽,打出最多者獲勝。

關鍵字: 彭政閔恰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