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責病房收治「首度低於6千人」 羅一鈞:全國脫離高峰期!

▲▼指揮中心6/24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各大醫院也陸續減少專責病房開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過去一個月專責病房收治人數首次降到6000床以下,表示除了脫離確診高原期外,收治部分也脫離收治高峰。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全國專責病房收治人數今天首次降到6,000人以下,之前最高點落在6/6,當時全國收治人數有7,592位,這幾週一路從7,000多降到6,000多,這週是第一次看到降到6,000床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一鈞說,目前六區收治人數很穩定下降,表示除了脫離確診高原期之外,收治部分也已經脫離收治高峰,其中北部比較早脫離收治高峰,而中南部目前也脫離收治高峰期了。

▲▼6/29專責病房收治人數趨勢。(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專責加護病房收治人數趨勢。(圖/指揮中心提供)※點圖放大

▲▼6/29專責病房收治人數趨勢。(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