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遭重摔亡教練判9年 慈母邊騎車邊哭:無法接受上訴到底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南陽國小一年及黃姓男童,去年4月遭私人柔道館何聰樂教練不斷過肩摔20多次,最終重傷過世。今(29)日台中地院判決出爐,依照傷害致死判處何男9年有期徒刑。對此黃媽媽淚訴,自己得知判決結果時正在騎車,自己邊騎車邊哭,完全無法接受,加上在法院上何竟污蔑兒子有精神疾病才自殘,案發至今甚至一句道歉都沒有,決定上訴到底。

▲▼台中柔道男童案,媽媽出面控訴教練竟判9年,自己無法接受要上訴到底。(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台中柔道男童案,媽媽出面控訴教練竟判9年,自己無法接受要上訴到底。(圖/記者許權毅拍攝,下同)

黃媽媽表示,何男向法官說,自己沒有錯,唯一的錯誤就是「沒有讓他休息」,並且認為何男一直在撒謊,一點反省都沒有,還污衊孩子有精神疾病去自殘,黃媽媽痛訴何男根本就是把全部的過錯,全都推給過世的孩子。

▲▼台中柔道男童案,媽媽出面控訴教練竟判9年,自己無法接受要上訴到底。(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黃媽媽更說,何男在法庭上表示,因為有媒體的渲染,讓他回到70歲人生變成黑白。黃媽媽氣憤回應,請問我失去一個孩子,那我的人生是什麼,認為何男相當過分。

今天法院判決,黃媽媽表示自己需要上班沒辦法去,律師打電話給他時,他正在騎機車,聽到判9年時自己在大馬路上淚崩。雖然再多的刑期自己的孩子都沒辦法回來,但是真的覺得很不公平,與律師討論後決定上訴到底。

▲柔道教練何聰樂重摔黃姓男童27次導致他腦部重創致死,29日遭台中地院判處9年,但黃童雙親無法接受判決結果,將提上訴。(圖/江啟臣服務處提供、民眾提供)

今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帶著黃媽媽出面表示,原本傷害致死就是7年起跳,但此案又是小朋友,應該加重,會協助黃媽媽上訴到底。黃媽媽對面媒體鞠躬致謝,表示自己十分謝謝大家關注這個案子。

相關新聞:

教練我會痛!柔道童悲劇下...台灣教練證照大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