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挺國中同學賴坤成 喊話民進黨:鄉親想換個人選

▲▼賴坤成、郭子乾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圖/翻攝自震傳媒直播)

▲藝人郭子乾(中)、前立委賴坤成(右)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震傳媒直播)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台東縣長選戰,傳出層峰屬意英系立委劉櫂豪再戰,讓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大嘆「真心換絕情」,呼籲黨中央應該進行民調,暗諷劉「如果那麼篤定有機會當選,為何不敢辭立委參選?」對此,賴坤成的國中同學、藝人郭子乾今(29日)與賴一起上網路直播節目力挺說,今年初曾有台東鄉親說,「我們已經選了20幾年劉櫂豪了,拜託能不能換個人選?」賴從以前就是很真的人,但黨中央要不要成全,就沒辦法決定了。

賴坤成、郭子乾今天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賴在受訪時大嘆自己「像哈巴狗」、「被當空氣」,黨內頻頻勸退自己,想營造劉櫂豪參選的氛圍,但劉歷次選舉以來得票數越選越少,如果2022年再度提名劉櫂豪,票數不僅將會非常難看,而且一定會輸,「選完立委換選縣長,吃碗內看碗內,選舉變成他一個人的專利,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

對此,郭子乾今天在節目上為賴坤成抱不平說,賴是很真的人,以前賴在台北讀書,畢業後卻跑去台東選國大代表,他還罵賴「神經病」,「爭取是他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他就是這種個性,至於黨中央要不要成全他,這就沒辦法決定了」。

郭子乾說,以前賴坤成參選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台東市長,自己都表示力挺、幫他站台,因為這個人很真,當年賴坤成選上台東市長後就說未來要參選台東縣長,因為台東市長每年有5億的預算,如果選上台東縣長每年就有100億的預算,可以做20倍城市的建設,例如賴在台東市長任內首推動垃圾不落地、建設公園及大道等,因此他在幫賴坤成錄拜票電話時也說,「賴坤成是我的兄弟,如果他未來有任何貪污舞弊,未來儘管吐我口水!」

主持人黃光芹追問,如何看待劉櫂豪已經被提名過6次,賴坤成屢敗屢戰、還是被當作空氣?郭子乾說,以他一般民眾的角度來看,「這(指劉櫂豪)可能就是蔡總統(蔡英文)的最愛」,聽說劉櫂豪是蔡英文的得意門生,尤其民進黨現在在各縣市不辦初選,所以就沒有機會了,可是今年1月他到台東時,有很多鄉親說,「我們已經選了20幾年劉櫂豪了,拜託能不能換個人選?」

郭子乾直言,儘管說仕途有好有壞,但賴坤成總不能永遠都在劣勢,說實在,如果賴真的想要「升官發達」,大可以當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董事長到202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