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0歲女童找到了!車內發現「3人屍體」 疑父母欠債開車墜海

▲▼南韓10歲女童趙友娜一家三口前往莞島體驗1個月農村生活,然而至今卻斷絕聯繫、下落不明。(圖/翻攝自南韓警察廳安全Dream官網)

▲南韓10歲女童趙有娜一家三口前往莞島體驗1個月農村生活,目前確認與父母陳屍車內。(圖/翻攝自南韓警察廳安全Dream官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光州10歲女童趙有娜(조유나,音譯)一家三口「人間蒸發」失蹤案近來備受關注,海警與潛水人員昨(28)日在全羅南道莞島郡松谷港海底發現趙父的銀色奧迪轎車後,今(29)日上午11時展開打撈作業。座車被打撈上岸,警方在車內發現3具屍體,推測就是女童一家三口,屍體嚴重腐爛,將安排採集指紋確認身份、解剖屍體釐清死因。

根據《韓聯社》、《News1》、《紐西斯通訊社》,光州警察廳29日上午10時15分動員50多名人力、起重機1台、拖船1艘,展開奧迪座車打撈作業,上午11時15分終於將車體打撈上岸,車體被打撈時呈現倒掛狀態、擋風玻璃破裂,經過2小時5分鐘後,於中午12時20分結束打撈作業。

▼趙姓女童一家三口搭乘的奧迪座車被打撈上岸。

警方將車體移送至松谷港,預計之後將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更詳細的調查。

光州警察廳、莞島海洋警察署29日表示,警方於中午12時20分完成車體打撈作業後,以肉眼觀察車內,發現裡面確實有3具屍體,其中趙父繫安全帶坐在駕駛座、女童母親李某與女童坐在後座。警方認為3具屍體是女童趙有娜一家三口,因為屍體上的衣服,和5月30日晚間松谷港附近監視器拍到的奧迪座車影像裡的穿著、拖鞋等相符。

▲▼南韓警方出動潛水人員進入全羅南道莞島郡海底進行搜索。(圖/達志影像)

▲南韓警方出動潛水人員進入全羅南道莞島郡海底進行搜索。(圖/達志影像)

據悉,趙有娜父母5月19日向校方申請為期1個月的濟州島農村校外學習體驗,不過最終卻前往全羅南道莞島郡薪資面的泳池民宿,5月30日晚間10時女童被母親揹在肩膀時似乎早已失去意識,女童父親則一手拿塑膠袋、一手慌張滑手機,隨後一家人匆忙退房,將奧迪座車駛入松谷港附近,最後3人手機電源於隔日凌晨陸續關閉,自此之後行蹤成謎。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父母在出發之前,曾先後在網路上搜尋安眠藥、輕生、LUNA幣、莞島漲潮等關鍵字。警方推測,女童父母恐怕因為積欠1億韓元龐大卡債、繳不起房租,住處信箱可見積累多封催繳帳單與法院通知文件,加上投資虛擬貨幣LUNA遭遇龐大損失,才斷然決定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10歲女童全家恐墜海亡!父母曾搜尋安眠藥、輕生 關鍵原因曝光
►10歲女童全家人間蒸發!卡債1億卻入住「泳池民宿」 海底發現座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