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緯達調整打擊機制終於盼到一軍!王威晨、許基宏今未先發

▲蘇緯達。(圖/中信兄弟提供)

▲蘇緯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28日球員異動,蘇緯達本季首度升一軍,先發第5棒一壘手,賽前受訪談到上一軍的渴望,他難掩興奮,「等了一個上半季,終於!」球團另外把王政順下放二軍。

蘇緯達在二軍打得並沒有特別亮眼,打擊率在一成左右徘徊,不過在未來之星交流賽,曾對桃園市3安猛打賞,包括擊出今年二軍的首支全壘打,狀況逐漸調整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下面也是沈默很久。」蘇緯達坦言,今年開季打得掙扎,多虧副領隊彭政閔、總教練林明憲以及打擊教練許皓銘給了很多方式,「主要是身體連貫性沒有很好,一直在調整打擊機制。」

打擊機制持續調整,一直沒有到很成熟,蘇緯達表示,持續跟教練團討論,最近才慢慢好起來,「希望能夠在最短時間產生最大力量。」

上週日收到升一軍通知,適逢上半季戰況激烈,蘇緯達坦言很興奮,「上來就是想幫助球隊贏球。」他笑稱,「下面的人都有鼓勵我,上面的人看到我,說好久不見,笑我黑很多。」

王威晨腰部不適、許基宏盜壘傷到左膝,兩人今天都沒有先發,總教練林威助賽前透露,會持續觀察他們的狀況,再決定重返先發陣容的時間點。

蘇緯達今天先發5棒一壘手,對方派出防禦率王黃子鵬應戰,他表示,一切會按照平常心準備,「他的球對左打來說比較好看,比賽看臨場反應,就看自己的掌握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