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被變態大叔伸手性侵 少女嚇壞呆愣座位上媽發現真相崩潰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搭機遭隔壁男子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少女搭機時和媽媽坐不同排座位,沒想到慘遭隔壁51歲男子鄧寧(Brian Patrick Durning)撫摸大腿,甚至用手指性侵,年紀輕輕的她因為不曉得該如何反抗只能任對方猥褻,幸好附近一名女乘客發現才終於得救,同機的媽媽事後才發現真相。

美國媒體Dedaily Beast報導,51歲男子鄧寧搭乘達美航空2654航班,從加州洛杉磯飛往佛州奧蘭多時,竟然性侵坐在身旁少女,而於24日早上7時32分在奧蘭多機場被捕。根據起訴書內容,被簡稱為MV的受害者是一名12歲以上、未滿16歲的少女,她雖然和母親一起搭機,但座位沒有坐在一起。

受害少女表示,鄧寧上機喝了酒後,突然開始摸她的頭髮和脖子,後來還把手伸進大腿內側、隔著衣服性侵,當下她整個人嚇壞了,只能愣在座位上發抖哭泣,此時坐在附近一名女乘客發現異狀,主動與她交換座位,沒想到後來也遭鄧寧襲胸。

受害者母親表示,航程中她注意到女兒與女乘客突然換座位,前來關心時發現鄧寧褲子竟然是拉開的,後來立即通報空服人員。鄧寧下機後立即被警方逮捕,然而他卻辯稱自己吃了安眠藥,睡著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記得,因為與未成年者有性接觸與機上犯罪等罪被起訴,同時被達美航空列入終身禁飛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