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民進黨能源政策 「電費調漲不會到此為止」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拜會中壢天晟醫院,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立委張育美等地方人士陪同下拜會中壢天晟醫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8日拜會中壢天晟醫院醫護人員,為防疫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媒體詢問有關電費即將調漲議題,他表示,雖然不樂意看到但必須接受,在民進黨政府的能源結構錯置趨勢下,電費調整不會到此為止,還會繼續調整, 呼籲民進黨政府要趕快檢視能源結構配比。

張善政指出,這次電價調整,大家雖然不樂意看到,但必須接受。民進黨政府應去責成台電公司,既然漲價,在電力設施品質上要維持好,如果說漲價了又不時的斷電,對民眾如何交代。

張善政認為,民進黨政府能源結構錯置趨勢之下,民眾要有心理準備,電費調整不會就到此為止,還會繼續的調整。他呼籲民進黨政府要趕快檢視能源結構配比。

張善政強調,桃園有很多製造產業,他們是經不起隨便亂停電,他們現在要承受電費上漲,可能讓利潤空間都會受被壓縮,利潤空間受到壓縮,原本薪水不高的勞工能夠調整薪資的幅度也受到壓縮,這是非常非常不樂見的事情;所以民進黨政府應該要督促台電,趕快把我們供電設施品質維持好,電費上漲了就不要亂停電,否則民眾怎麼受得了,又貴的電,又常常停電,沒有品質的電,民眾絕對不會接受。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拜會中壢天晟醫院,向醫護人員慰問打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此外,媒體還詢問,明天中壢慈惠堂有一場活動,聽說邱議長也會來,然後鄭文燦市長可能會帶著新竹市長林智堅去。會藉由這個場合與邱議長「融冰」?與鄭市長與林智堅短兵相接?

張善政笑說,到宮廟去致意、祈福是所有民眾都想做的事情,所以碰到任何人都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能說什麼短兵相接。有一天也可能面對林智堅要做政見辯論,那也不是短兵相接,只能看成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一點都不奇怪。

張善政還說,明天碰到邱議長,會對他特別表達感謝,因為前幾天議長幫國民黨爭取8月底全代會在桃園巨蛋的使用權,不管是我自己,或是所有的國民黨朋友,都非常的感激他,要對他表達謝意。

此外,媒體詢問疫情尚未平緩,陳時中即將投入選戰,張院長的看法?

張善政認為,「我不去評論任何的官員及政治人物他們在選舉上面的作為。就像前陣子,有朋友問我林智堅離開新竹參選桃園市我的看法?我說我不評論,只要他能夠對他的選民有所交代,願意來桃園服務,這是好事情。以這個邏輯用到陳時中身上,只要他覺得他對全國的民眾有交代,其他時間他要去做什麼事情,我絕對不評論,每個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更多新聞】

►停業護理之家半夜燈火通明 非殭屍復活...是賭客在拚輸贏

蘆竹橋下「亂丟塑膠皮」遭檢舉 揪出2男偷650公斤電纜線

鄭文燦赴殉職海軍機工長靈堂致意 承諾成立教育基金照顧妻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