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砸杯暖心爸」被洗一星 做錯的「波霸鮮奶」飲料店不賣了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南投報導

南投一間飲料店店長26日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指控,當天早上有名男客人因店員做錯飲料而暴怒,痛罵店員外還把飲料怒朝馬路丟,一旁2名小孩全程見證,引發外界議論。記者28日實際到訪,點了一杯「波霸鮮奶茶」,其實正是菜單上的「波霸紅茶拿鐵」,而當時店員做的「波霸鮮奶」,剛好從今天宣布停賣。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店員做錯飲料,竟把飲料往馬路上摔。(圖/翻攝自Facebook/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店員做錯飲料,竟把飲料往馬路上摔。(圖/翻攝自Facebook/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飲料店的波霸鮮奶茶,菜單上全名叫做「波霸紅茶拿鐵」。(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抵達事發飲料店,現場還是有民眾購買,也陸續有電話訂單進來。(圖/記者白珈陽攝)

該名飲料店長PO出監視器表示,26日有名男客人帶著小孩點飲料,店員向他重複飲料品項、甜度冰量時都沒問題,沒想到男子拿到飲料一看傻眼,說應該是「波霸鮮奶茶」,店家卻做成「波霸鮮奶」;男客人原本並無責怪店員,但把鈔票丟在桌上後突然暴怒,把飲料往大馬路上摔,轉頭罵店員「都沒在聽!講兩次了欸」,一旁的小孩全程目睹父親失控過程。

《ETtoday》實測!店員複誦+螢幕秀品項 還原砸杯爸點餐過程

記者今日實地到訪飲料店,點了一杯「波霸鮮奶茶」,螢幕上出現的品項為「波霸紅茶拿鐵」,詢問是否有賣「波霸鮮奶」,店家回應菜單裡面其實沒有,有時候因客人喜歡才會特製,但從今天起停售,記者繼續詢問停賣原因,店員僅回應「不知道」,目前也連絡不上店長。

▲▼南投飲料店的波霸鮮奶茶,菜單上全名叫做「波霸紅茶拿鐵」。(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說要「波霸鮮奶茶」,機器上面顯示的全名叫做「波霸紅茶拿鐵」。(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